想知道Netiquette雲端業務管理系統可以如何幫助你的商業嗎?


馬上為您揭曉


Netiquette Software


關與我們

Netiquette Software是一家亞洲領先的業務管理系統提供商,擁有超過16年的經驗,為中小型企業家提供一套完整的國內外業務管理系統。Netiquette Software是東南亞最大的雲端業務管理系統提供商,客戶群遍布6個國家,新加坡,馬來西亞,印度尼西亞,香港,泰國和菲律賓。.


我們提供完整的單一的雲端業務管理解決方案,包括會計,庫存,客戶管理,薪資管理,POS實時零售系統和定制雲端解決方案,供應企業更有效地管理核心與關鍵業務運營,提供實時數據和易於使用的視圖以及角色特定的業務信息。因此,我們可以通過提供實時數據報告,確保您的業務數據達到一致性。


Netiquette與區域商業顧問合作,為初步進入其他地區的市場提供支持。由於我們擁有本地支持團隊,因此我們可以通過Netiquette雲端業務管理系統來幫助企業在其他地區開展業務。Netiquette符合各國所有政府的要求和規定,以確保您的企業專注於創造利潤,並不時獲得當地政府的幫助。

Netiquette Software的企業願景

我們的願景是為每個業務提供優質的雲端業務管理系統,為您的業務增加靈活性,並構建更高的整合願景。

 

Netiquette Software的任務

在这專業運行的環境里為中小型企業提供安全的雲端業務解決方案,讓客戶有效地管理業務流程。



Netiquette Software

Netiquette Timeline